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大陸笑話

某日晚歸地鐵上,一男生和一好友電話,掛機時,感慨一句:
「再不解放台灣,志玲姐姐就老了」。

收線後,旁邊一大叔模樣的人感慨說:
「年輕人,你們還有機會,青霞姐姐已經老了」。

回家後男生同老爸電話談及此事,老頭沉悶半天說:
「麗君姐姐已經不在了」



小明的作業

有一天一個小學老師留作業,讓同學們用「祖國,黨,社會,人民」造句。

回家後小明百思不得其解就去問奶奶了,奶奶說:
「祖國就好比是我,我最大,黨就好比是你爸爸要聽我的,
社會就好比你媽媽,人民就好比你最小。」

小明就似懂非懂的去吃晚飯了,吃飯後回屋繼續寫作業,
可是怎麼也寫不出來,就想起來再去問問奶奶。
到奶奶屋後發現奶奶睡著了,小明很懂事的走了。

就直接去了爸爸的屋裡,可是沒有想到他爸和他媽正在做愛做的事,
這時他爸暴躁如雷上去就給了小明一巴掌說:「怎麼不敲門?」
小明覺得很委屈的回自己屋了。

第二天小 明的老師給他爸爸打電話:「你是小明的父親嗎?我是他的老師」
小明爸爸:「哦,是不是我家兒子沒寫作業啊?」
老師:「不是,是你兒子寫的太好了,我給你唸唸啊!
『祖國已沉睡,黨在玩弄社會,社會在呻吟,人民在流淚』」
小明爸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