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三國笑話

曹操坐飛機

話說有一次諸葛亮,劉備,孫權,曹操四人同乘飛機,
突然遇到緊急情況,需要跳傘逃生。
這時候才發現機上只剩下三個降落傘。
大家一陣緊張,這時只見諸葛搖搖羽毛扇清清嗓子,
說「這樣吧,山人出幾道題,能答上來的,就跳傘,
答不上來的只好自己跳下去了。」
其他人沒辦法只好同意。

諸葛亮再搖了搖羽毛扇問劉備「天上有幾個太陽?」
劉備一想簡單,回答「一個」,於是拿了個降落傘下去了。
諸葛亮再問孫權「天上有幾個月亮?」,
孫權回答「一個」,也拿了個降落傘下去了。
最後輪到曹操,諸葛亮問「天上有幾個星星?」,
曹操一楞,回答不上來只好自己跳下去了。
沒想到竟然跳在了海裡,撿回一條命。
曹操暗自慶幸。

第二次又四個人坐飛機遇到緊急情況,四人一商量,得,還是老辦法吧。
諸葛亮又搖起羽毛扇問劉備,「當年周武王戰敗紂王的那場戰役是?」
劉備一想簡單,回答「牧野之戰」,
諸葛亮點點頭,於是劉備拿了個傘包下去了。
諸葛亮再問孫權「那場戰役死了多少人?」,
孫權想了想說「大概有三四萬」,
諸葛點點頭,孫權拿了個傘包也下去了。
曹操不禁偷笑想「諸葛亮呀諸葛亮呀,本人可是貫古通今,
尤其是軍事,這次你可是栽了,呵呵」,
只見諸葛亮問「他們都叫什麼?」,
曹操一聽差點沒暈過去,只好自己跳下去了。
沒想到竟然又跳在了海裡,撿回一條命。
曹操暗自竊笑「媽的,老子命大,看你諸葛老頭能把我怎麼?!」

第三次同樣四個人坐飛機,飛機又遇到緊急情況,
曹操一想,諸葛老頭又要整我,乾脆我自己跳下去算了,免受侮辱。
於是一橫心,跳了下去。
在空中高速下降中,只聽得上面諸葛亮的笑聲傳來
「曹操啊曹操,枉你聰明一世,哈哈,今天飛機上有四個降落傘」
曹操「啊──」的一聲暈了過去。


曹操放屁

一日曹操和劉備喝酒論英雄。
二人小酌了幾杯,劉備忽然放了個響屁,十分尷尬。
正窘迫時,只聽身後關羽坦然地說道:「諸位莫見怪,屁從羽(雨)中來!」
關羽話音剛落,一旁的趙雲跨前一步,道:「諸位莫見怪,屁從雲中來!」
趙雲剛剛說罷,張飛又接著叫道:「方纔一響屁,屁是飛來的!」
大家一陣哈哈大笑。劉備也已恢復常態。

曹操沒有笑,他對此事深有感觸。送走劉備等人後,曹操對部下們說道:
「劉備的屬下,一見主公有個閃失,都爭先恐後搶著承擔和彌補,
真可謂忠心耿耿。此事要是輪到爾等,能夠辦到嗎?」
眾人都忿忿不平,均想:「不就是個屁事,這有何難!」

過了幾天,曹操又請劉備喝酒,席間他想放個屁,看看部下反應如何。
憋了半天,終於硬憋出個小屁。眾人早已等候多時,聽到「咕」 的一聲,
大將許褚連忙搶先喊道:「屁是褚(豬)放的!」
侍中王朗緊跟著說道:「屁是朗(狼)放的!」

曹操一聽瞪起眼來,其他人以為曹操嫌自己緩慢,都搶著往自己身上攬,
夏侯敦爭著道:「屁是敦(蹲)出來的!」
「不對!」徐晃聽了大聲反駁,「屁是晃出來的!」
荀攸說道:「屁是攸(悠)來的!」
滿寵說道:「屁是寵(衝)來的!」
蔣濟說道:「屁是濟(擠)來的!」
郭圖說道:「屁是圖(吐)來的!」
鍾繇說道:「屁是繇(搖)來的!」
接著……
牛金:「屁是金(金)的!」
曹洪:「屁是洪(紅)的!」
張南:「屁是南(藍)的!」
…………

曹操早已面紅耳赤,正要發怒。
謀士郭嘉嚷道:「都不對,都不對!大家說的不對!」
……不愧是我排名第一的軍師。曹操暗暗想到。
郭嘉接著說道:「屁是嘉(夾)出來的!」

劉備一等人已笑的東倒西歪……
曹操氣的昏過去了……


張飛 vs 曹操的妹妹

話說曹操被劉關張逼得無路可逃,無路可退…

一天,劉備再次派張飛出戰。
曹操一看,手下武將死的死傷的傷…於是只有下令高掛免戰牌…
此時曹操之妹(姓名無法考)站了出來,說:
劉備有關張,可是哥哥也有我啊,我願替哥哥出戰。

曹操說:張飛乃當世猛將,幾無人能敵,你去可不是送死?
曹妹回答:不然,張飛乃出了名的有勇無謀,只要智去即可…
曹操說:那你可要當心,情況不妙就快快回營…

話說雙方交手…

曹妹對張飛說:我們文比還是武比啊?
張飛一看來了一小妞,心理就老大不樂意…說到:
和你武比有什麼意思,當然是文比羅…
曹妹看張飛中計,就說到:
那好,我們各做三個手勢,誰能在手勢上贏了…這仗嘛就算誰贏了…
張飛說:這個沒什麼問題,咱們開始吧…LADY FIRST

曹妹在空中畫了個圓…
張飛一看,在空中畫了個長條…
曹妹於是伸一根手指…
張飛就伸了三根手指…
曹妹摸了摸肚子…
張飛一揮手…
曹妹立刻就兵敗回營…

到了中軍帳…
曹操便問:你不是說張飛有勇無謀?這是怎麼啦?
曹妹就說:我也覺得奇怪啊…
我說方圓千里都是我哥哥的地盤,
張飛就說長江流域都是他們兄弟的地盤…
我說我哥哥一個人藝冠天下
張飛就說他們兄弟三個天下無敵
我說我哥哥滿腹經綸,才高八斗…
張飛一揮手,意思就是,那怎麼可能?…
於是我就逃回來了…

張飛回去對劉備說:

今天碰到曹操的妹妹…嘿嘿…蠻有意思…
她問我吃不吃大餅…
我說只吃油條…
她問我吃一斤夠不夠…
我說我要吃三斤…
她又問…那肚子撐著了怎麼辦啊…
我就一揮手說…那不可能…哈哈…她就逃掉了…

張飛的兩親兵是這樣描述的…
親兵甲:曹操的妹妹說她的那個有她畫的那麼大…
親兵乙:張飛肯定說他的東西有他畫的那麼長…
親兵甲:曹操的妹妹肯定問張飛做一次夠不夠…
親兵乙:張飛肯定說要做三次…
親兵甲:曹操的妹妹說要是懷孕了怎麼辦啊…
親兵乙:張飛一揮手…關我鳥事…


蔣幹與曹操

蔣幹給曹操打電話。

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
「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