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祝天下所有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牽掛

小時候常常玩到天黑    忘了回家
最不願搭著腦袋   聽媽媽嘮叨的話
那時啊多麼盼望     能快點長大
長大後能浪跡天涯   去看世界繁華


轉眼間夢想在呵護下    發芽開花
一個人漂泊在外   停不住匆忙步伐
總是啊忘撥電話     讓媽媽牽掛
總是在夢中看到    那晶瑩的淚花


媽媽的愛啊      從不善於表達
但那眼神動作  在我記憶裡定格成畫
媽媽的心啊       總是放不下
我永遠是個孩子   是她一生的牽掛


媽媽的愛啊      從不要我報答
總是鼓勵我  輕裝上陣再次勇敢出發
媽媽的心啊       慢慢我懂了
我永遠是個孩子   是她一生的牽掛
我永遠是個孩子   是她一生的牽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