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戊班的點點滴滴:又多一名同學加入 _ 陳惠敏同學

好幸福的全家福。
電腦真神奇,感謝支持,
謝謝惠敏提供近照,很高興,
希望我們班加入的人數越來越多。



謝嚴機(馨誼) 因人在大陸無法參加同學會。
今特別請他寄一張近照。
讓同學認識,謝謝他的提供。



第二次小型聚餐,感謝發起人給我們的機會,謝謝。

地點 : 台中市南屯藝園堂
時間 : 100年12月2日(星期五)
出席人員 : 吳淑華,楊情如,蔡朱杏,蔡椒如。(以照片順序排名)

p.s. 相片是由蔡椒如提供的。謝謝


謝謝椒如教導,我終於可以上傳相片了,以後我會慢慢耕耘。
看久了,都沒變,還是有那一份親切感和熟悉感。


感謝王美華的幫忙,謝謝啦!!!




5 則留言:

  1. 謝謝情如的安排.謝謝朱杏和淑華的參與.更希望同學間能常連繫及小聚.

    回覆刪除
  2. 大型的聚會是一線牽~
    往後有空時的區塊小聚會,向她們看齊~ 讚啦~ ~ ~

    回覆刪除
  3. 陳惠敏.我記得她是我小一級任張湘娥老師的女兒.好久不見
    情如:你下次可以直接發表新文章.這樣文章數量會有比較多篇.不同時間發表不同的文章.放在相同的文章分類就會很好找.

    回覆刪除
  4. 版主好
    看到貴部落格感到很親切,
    其實我也讀過清水國小三個年頭,
    格文提到的"淑如"和"麗英"一位是我的堂妹,一位是我的表妹.
    至於您在本文開頭提到的"陳惠敏"
    記得應該是我表舅媽張老師的女兒.
    當年外叔公在新興路上開漢藥店.
    以前家裡發生許多許多的事情,
    是表舅媽又是級任導師的她,
    給我很多的鼓勵,
    一直想與表舅媽說聲"謝謝"
    可惜已經沒有機會了...
    有與陳小姐聯繫的話,
    請帶上我的問候.謝謝.

    蔡蟳

    清水國小三合院紅磚建築http://mypaper.pchome.com.tw/carawayseed711/post/1323079893

    回覆刪除
  5. 大家好!我是庚班的。
    有同學走告,發現這個部落格,繼而看到好多熟悉的名字和身影;
    特別是張湘娥老師和陳惠敏。
    說來,我和這對母女有一段不足為外人道的經歷;
    (惠敏,是否之前曾透過子女探問過我?)
    一時竟如近鄉情怯;就先跟大夥兒們打聲招呼,
    有空再慢慢聊囉!
     

    回覆刪除